生吞單字,幸好有火辣辣的Nicole Scherzinger伴讀!
也提醒自己不要一邊讀...一邊吃...一邊肥...


為了要在一月底前通過那個死拖福和死GRE,
我非常盡力讓自己的眼睛沒事就盯著英文單字,背一個算一個。
但是自己的中古腦袋沒有體會到我內心的急迫,
還是堅持背多少忘多少…

看著堆滿書桌頭和床腳尾的講義塚,
想到要在三個月內弄通作文、數學、類比、填充、閱讀,
再應付兼具聽、說、讀、寫,以整死人為目的的考試,
眼底難免湧現一股淒涼,實在有夠他媽的難~
難到讓我捨棄了去參加同學的婚禮,也沒去玩弄和我同日生的新生兒,難得想看的搞笑片也沒看,狠心回絕老戰友的聚餐,連生我的娘都只有月圓的時候才有機會看到我。

本來連部落格都要捨下,想拿寫文章的時間去多塞幾個單字,
不過剛剛唸到一句:
People with asthma or rheumatoid arthritis could ease their sickness by writing about the most stressful events in their lives.
(有氣喘和風濕性關節炎的人,可以藉由寫下生活中感到壓力最大的事情,來舒緩病情。)

立刻打開部落格來治病!
我是沒有氣喘也沒有風濕性關節炎,
但是憋了五天什麼都沒寫,確實出現肩頸酸痛的症狀。
現在來把壓力最大的事情寫出來,
不知道要寫多少字,才能算是一個療程…

亮晶晶看我臨老入書叢,智齒都掉光了還咬筆桿上戰場,
一肩挑起當好友的責任,不斷給我打氣和鼓勵,
但終於還是在昨天問到,「如果沒考過怎麼辦?」

怎麼辦啊…
就繼續擁抱這個安穩的工作,把學費拿去做房貸頭期款,
然後一邊當屋奴、一邊存養老金安頓娘和我的晚年,
穩穩當當度過下半輩子,也是不錯的安排。

不~不~不~
不管我能規劃一個多穩當的下半輩子,
心裡還是有個聲音一直在掙扎著:「老娘就是想出國唸書。」
不只是心裡,還有後腦也有個聲音說:「你一定可以辦到的。」
聲音那麼多?背單字能背到通靈嗎?
通靈,mysticism。
~是中邪吧我~

後腦的聲音說我可以辦到,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到…
療程到這裡,應該結束了。
重點是該繼續追隨內心的聲音,乖乖去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