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K踢WE,我說江蕙唱過國語歌…
大家都不相信,還說我年紀大了腦筋搭錯線,
現在證明我可是人老心不老…關我的心啥事~
那些說沒有的,自己在心裡默唸三遍「森森,我錯了」~

各位觀眾!台語天后江蕙的第一首國語歌!
忽略掉那一點點的台腔,一樣是唱進人心裡啦~
當年的MV女主角是她妹妹江淑娜,
劇情就是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
爆發侵權糾紛,所以找不到MV啦~

這讓我們再一次體會到抄襲的可怕,
不管當初下多少功夫,只要那個當家的決定用抄的,
眾人的努力都會在歷史的洪流中消失,
連一介女流之輩想要在網路上搜尋都找不到!

委屈大家去點來用聽的啦


★江蕙★晚婚★
 
http://sg.geocities.com/kang093548/467.wma
詞:李宗盛 曲:李宗盛

情讓人傷神 愛更困身
女人真聰明 一愛就笨
往往愛一個人 有千百種可能
滋味不見得 好過長夜孤枕 

我不會逃避 我會很認真
那愛來敲門 迴聲的確好深
 
我從來不想獨身 卻有預感晚婚
我在等 世上唯一契合靈魂
 
讓我搽去臉上(的)脂粉 讓他聽完全部傳聞
將來若有人跟我爭 他答應不會默不作聲
他能不能 能不能

讓我搽去臉上(的)脂粉 讓他聽完全部傳聞
再聊聊若是非得分 先相約誰都不許苦撐 

他能不能 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他能不能 我能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