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登機到澳門的前一天,過去在大愛電視台的同事,特地抓時間來替我宣傳阿娘喂。沒人格作者為了賣書披掛上陣也就算了,結果連已經花錢買書的好人和媛可,也被迫賣臉皮,非要對著攝影機講兩句阿娘喂的好話不可,簡直是落個人財兩失的地步。

採訪當天新聞就已經播出,而且馬上就收到效果,所以特地把這檔案放出來,昭告一下大愛新聞的威力。新聞播出不到一個星期,另一個前東家的南非特派記者,就寫信回台灣,表示當地的華僑看到這則新聞,都很想看看阿娘喂,所以他已經託人先從台灣帶十本回南非,讓大家一睹為快。

謝謝大家不嫌棄阿娘喂,讓它跟著大愛新聞,到全球亮相。

採訪當天,記者問我:「為什麼想出這本書?」
「因為我想賺錢!」
「嗯…好…這是真的答案,那你現在給我一個可以講給大家聽的答案。」
呵呵~太誠實也不一定是上策,好吧,可以聽的答案就在影片中囉!但必須聲明可以聽的答案可不是假的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