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媽說,這是一個好痛的書名!



真的是挺痛的!特別是出版社的編輯更是痛到一個不行!哪有人封面和銷售策略都已經規劃好了,偏偏就只有那個作者還沒把文章寫完………

其實也不是文章沒寫完,而是圖還沒畫好。寫文章的問題不大,只要有空坐下來都可以多多少少寫一點,但是畫圖就沒那麼容易了,畢竟我是半路出家,根本沒有什麼畫圖的基礎,所以拿筆之前,要先打坐半個小時靜下心來才行。偏偏過去這一二個月來,我都沒有時間打坐………

出版社說,第二本書要和第一本書放在一起賣,所以到時候二本書並排在書櫃上亮相。目前規劃二種顏色,我又要請大家來鑑定一下,哪一種顏色和我的桃紅小心肝放在一起比較速配,可以讓逛書局的人一看到就會有如中邪般的兩眼發直、雙手發抖,要一邊忍住口裡的白沫還要一邊從皮包裡掏錢買書呢?唉~以上又是純屬個人的虛榮幻想…總之還是先跪謝大家提供意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