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是每逢週末必天晴!怪怪!)

為了處理房子的事情,上個月底匆匆忙忙趕回台灣,結果人在台灣還是忙得跟鬼一樣,和澳門之間的熱線沒停過。現在回到澳門,手邊的案子才告一段落,終於有個星期天不必到公司加班。

星期天狠狠睡到十一點半才起床,吃過早午餐之後,把宿舍裡裡外外打掃一次,還是剩下很多時間要消磨。唉!要是這個星期回台灣就好了,就可以有很多時間,輕輕鬆鬆地和朋友見面聊天囉!算了,命運的輪盤要這樣轉,也只能接受了。

站在陽台上欣賞一下澳門的好天氣,假裝自己是在海景飯店度週末好了!澳門的氣候是冬天乾、夏天濕,前一陣子乾得鼻孔乾裂,最近又濕得衣服發霉!不過澳門天氣就算有一百個不是,還是有個大好,就是週末一定是天晴,平時即便下雨,也是一二個小時的毛毛雨,不撐傘也沒問題。大概是該澳門走到大發的運勢,連老天爺都捨不得出手阻擋這一波一波的賭客。

閒下來也有閒下來的方法過日子,可以花點時間說說過去一個月發生的一些故事啦!

還沒說故事之前,先總結外勞心得:

不遭人忌是庸才,
遭人嫉妒進棺材,
低調駛得萬年船,
逆來順受賺滿袋。

天氣大晴、心情大好,就算無聊也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