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美國舊金山聖荷西市的堂妹,千里迢迢寄了四張照片給我。


這是當地的華人商城,照片中最顯眼的是「獅子城」,不過聖堂妹要我看的是左手邊的漢牛書局。



有沒有?漢牛書局!真是一間乾淨整齊、大方大器的書局啊!店內的擺設完全彰顯出文化人的格局,老闆在異鄉挺起一身傲骨,奮力捍衛中華文化,而且是理性與感性兼具,除了有各類書籍之外還有Hello Kitty、Totolo、演唱會海報和DVD,可以說是全方為照顧到華人的精神生活。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我的心跳加快了!)



漢牛還提供新書快報,用最快的速度將台灣新書帶到美國,讓舊金山和台灣之間零時差!
(這樣看到了嗎?我的心跳已經快破表!)



在這麼棒的書店裡,竟然有這麼一本亮眼的書,有著桃紅色的外皮,還有一個閃亮的書名,讓人忍不住想把它帶回家!歐買尬!我的桃紅小心乾「阿娘喂」竟然飛過半個地球,躺在舊金山的書店裡…聖堂妹寄來的這些照片,讓我心跳到破表、興奮到脫肛!

嘿嘿~其實阿娘喂能飛過去,過程也不是太神奇。一切都要感謝聖堂妹,是她跑到書店去向老闆訂書,書店老闆不但訂了她那本,還多訂一些放在書架上。真是感恩,阿娘喂能賣到回本,真是感謝十方大德的支持,皇恩浩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