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舊金山的小叮噹和小叮鈴,夫妻倆在異鄉打拼,總算是掙個有車有樓的場面。不過台灣人的克勤克儉,還是頂不住山姆大叔的壘殺遜(recession),在傳播界打滾多年的小叮鈴,有一身連拍帶剪的好功夫,偏偏白人老闆瞎了狗眼,裁員竟然拿小叮鈴開刀,每天睜開眼就要面對車貸房貸,又加上失業這一條,向來是越挫越勇的小叮鈴,也忍不住罵了一聲「該死的白人」!

不過是誰那麼有智慧,說出「危機就是轉機」這樣的大道裡,又是誰那麼有福報、生做台灣人,在界門綱目科屬種當中,歸類為「打不死的蟑螂」。這對夫妻倆乾脆自己當起老闆,有一身的真功夫、又願意低頭打拼,走到哪裡都不怕餓死。

只是創業維艱啊~還望五湖四海的朋友拔刀相助、情意相挺,任何關於影像製作的工作,他們都是「寧殺錯、不放過」!正好有Case可以關照的朋友們,請到http://1801media.blip.tv/#1065965看看他們的作品啊~至於目前還沒這打算的朋友們,也可以看看,練練英文聽力嘛、也補充一下科技時尚的常識,畢竟最近iphone那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