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向主管申請返台假的時候,主管看到休假單之後跟我說:「不行喔,那個星期要去菲律賓。」
什麼?我要去菲律賓?要出差都不用事先通知的喔?如果我沒請假的話,那什麼時候才會知道呢?


「可是我的菲律賓簽證過期了耶!」
「這樣啊…沒關係…你把護照寄回去台灣辦就好了!」主管很迅速地提出解決方案。
人不在台灣,可以辦簽證嗎?打了越洋電話回台灣問個清楚,旅行社說要有本人的入境資料才能辦,也就是說,光是護照回去是沒用的,重點是人要回去!那這樣我可以順便休返台假了吧?


「……………」主管在沈默……沈默個屁啊!要不你讓我回台灣辦簽證,要不就是我沒簽證不能去菲律賓,二條路選一條,很難嗎?


「去菲律賓之前還有很多事情要辦……我想一想再告訴你。」靠。


過了一頓午餐加一頓下午茶的時間,答案終於出來了。


「我剛剛問過大主管了,他特別施恩,讓你回台灣辦簽證。」施恩?我有苦苦哀求說我很想要辦簽證嗎?
主管繼續說:「大主管本來是說讓你回台灣之後,直接飛到菲律賓。不過,我想你還是提前回來好了,因為我們要帶很多東西到菲律賓,你要回來『幫忙搬東西』。」


好一個臉不紅、氣不喘,一席廢話從頭講到尾一氣呵成,特別是講到「幫忙搬東西」的時候,更是理直氣壯,讓人幾乎忘了他是個男人,差點想要開口問他「小雞雞掉了嗎?」


為了達成「辦很多事情」和「幫忙搬東西」這二項命令,就是我要在星期天晚上奔回台北,然後星期一清早衝去辦簽證、下午直接搭機回澳門,才能趕得及星期二清晨五點半和主管一起搭機出發。


這趟回去恐怕連老媽都見不到了,更別說其他親戚朋友,能怎麼辦呢?只能怪這世代的小雞雞正在消失中…


這位主管最近才剛到任,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就燒到我。我忍不住在信上向阿姨抱怨,阿姨的回信來問:


新任男主管幾歲?已婚嗎?
若年輕未婚就有不同意味存在。
若年長已婚那就.................................他媽的...他...奶...奶...的!!!!!!!!!!!!真大仙...

阿姨,您思考的方向真是周全,但不幸這主管就是他奶奶的大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