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完全在賭氣的情況下來寫的東西:

賭的第一口氣:他媽的整個九月都快過完了,老娘才寫了更新過一次網誌,有沒有那麼下西下景啊?九月中忙著回台灣吃蚵仔麵線和麻辣鍋,忙到爽歪歪也怪不了誰。現在回到澳門吃豬扒包,換成被老闆糟蹋,一股沒時間打混的賭爛氣全都要發出來,所以就拼時間上網打幾個字。

賭的第二口氣:出版社幫我做了很漂亮的紙盒,理當可以在書店受到很嚴重的注意,但是家大業大的誠品書局根本不理會出版社的用心良苦,所以沒有擺紙盒,以兒童為主的何嘉仁書局,可能又覺得幹字連連的阿娘喂和哎喲喂實在是兒童不宜,所以也沒擺出盒子,唯一願意配合的只有金石堂書局,不過也只擺出綠色的新書,粉紅色的就當作沒發生過…

沒關係,這口氣我拿去出在我媽身上,從出版社拿了二個紙模回家,凹來凹去、折來折去,就變成這麼漂亮的雙胞胎,逼我老媽自己當老闆兼顧客,每天都要看著這二個紙盒和12本書、大聲讚美。

賭的最後一口氣:是那個沒有小雞雞的主管,竟然在今天早上開早會的時候,正當著老闆在講話,就「噗」放了一個響屁!媽的,我好想衝出會議室,雖說響屁不臭,但也是直接從他體內排出來的氣體,我可不想直接納入體內,只好一直憋著憋著憋著,憋無可憋繼續憋,憋到有快往生的感覺才開放鼻孔,這一口氣不在這裡出,是萬萬辦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