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的廢物總經理(以下簡稱「費總」)最近一直講一句話:「年底囉~要打考績了,講話小心一點!」媽的,如果你把老娘的考績打到底,老娘還敬佩你帶種!最近眾屬下對費總的北宋情緒,已經滿到一個地步,所以大家講話都越來越不客氣,費總被頂得不開心,就會說「我正在擬定『考績評估規則』,你們小心一點」嚇唬人啊!

費總講「他在擬定」,屁啦!根本就是轉手又交給行政部,叫行政主管把所有的規矩訂好之後,再拿去跟他「討論」,又是一個屁啦!還不就是轉手又拿去給副總裁看,然後再把副總裁要修訂的部分丟給行政部,總之就是當一個高級傳聲筒,一個月薪水十幾萬台幣,就負責傳來傳去而已。

今天上午開會結束之後,大家都回到座位上進行手邊的工作,花姐走到彩色列印機的旁邊,突然很大聲的說:「費總,這是你的考績喔?」靠~費總突然開天眼、良心發現喔?竟然會在上班時間辦正事,自己擬定考績規則?

花姐舉起手中的白紙,又問:「你這個『烤雞』是哪一家餐廳的啊?」我立即抬頭看清花姐手上的圖案,一張A4白紙上滿滿印了一隻肚皮朝上的烤雞,肥滋滋、油亮亮的,底下是一排餐廳的地址、電話...

「我老婆和岳父岳母要在元旦假期過來陪我,我先找一些資訊。」費總果然不愧是費總,這種話也敢這麼大聲的說出來...

彩色列印很貴耶!!!你打我的考績,我還真想打你的烤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