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線上抽籤、拖鞋擲筊、隔海塔羅牌以及被老闆氣到腦殘之後,我送給自己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老娘不幹了!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任性,在還沒找到下一份工作之前就耍帥說不幹,當然報給老闆的離職理由當然不會這麼帥氣,我的官方說法是「老媽需要我回台灣」,儘管從老闆到工友都知道這句話是屁,但是大家還是依照這個腳本演下去...

主管把我叫進辦公室說:「反正你只是要回台灣照顧媽媽,那就先到台北分公司上班,等媽媽情況穩定之後,歡迎你再回到澳門。」這時候,即使心裡面有千萬個不願意,還是要演下去,不然會破梗!所以要開口謝謝長官抬愛,還願意繼續收留我...

一眨眼換兩年,澳門無歲月啊~台北,我肥來了!

這次真的要感謝老娘幫忙,為了讓女兒解脫,主動獻身讓我當名目,還嗆聲叫我連年終獎金都別管了,先回台灣再說,完全沒在管家裡的房貸以後要怎麼付...老媽,不肖女讓你操煩了~你也千萬別擔心,女兒雖不能讓你大富大貴,但也絕對不會讓你露宿街頭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