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著大家的面, 做一件違反普世價值的事情,叫做「半途而廢」!上一篇PO文不會有中集或下集了,很抱歉讓大家看不到完結篇,但我還是可以簡短報告一下:

我在澳門被偷了 九千美元的出差費,內賊幹的但沒有證據抓人,因為心灰意冷,所以我就把這筆錢全數賠了,當作是買自己的名譽,然後回到台灣、回到自己熟悉的媒體上班。

幾行字短短交代完 畢,但卻是濃縮將近五個月的劇情,成為不能忘記也不願意再回想的一段時間,不能忘記是因為那是難得的教訓,不願意再回想是因為真的太沈痛,所以就決定這樣 任性地快轉過去。

去年過年我到三峽祖 師廟拜拜抽籤,當時抽到中下籤,祖師爺勸我盡快換工作,但是因為世道太差、工作也不至於太難以忍受,所以就從年頭拖到年尾,沒想到就發生這麼討厭的事情。 今年本著記取教訓的心情,前天我又到去拜拜,只是這次改到行天宮,竟然抽到二支下下籤,二支!!!年運下下籤、工作運也是下下籤!!! 去年的一支中下籤已經去掉半條命,今年二支下下籤是要怎樣過?

不知道怎麼樣過還是 要過,天秤座已經衰了幾年,今年還是衰;年年都勸自己要低調,今年更要低到趴平在馬里亞納海溝吧...

 

PS.馬里亞納海溝號稱是海底最深最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