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都很懶嗎?沒啦!我家的家事都是老公在做的說!

跟老公比起來,我的等級簡直就是「好逸惡勞」...

老公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收拾,眼睛看到的東西都要收好...

有時候睡覺前的最後一件事也是收拾,眼睛看到的東西都要收好...

婚前我以為自己是蠻愛乾淨的人,但是現在我覺得自己是「髒女生」。



不過還好...老公並不會拿我婚前對付弟弟的招數來對付我...

我真是命大,沒有遭遇到現世報!

我必須做的家事只有吸地,還有把我自己洗乾淨,

這麼好命,會不會這輩子就把福報用光光,下輩子只能當乞丐...



現在...我必須真心懺悔,才能祈福...

弟弟...姐姐以前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