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婆婆當著老公和公公的面,喝下他們眼中如同瀉藥的椰子汁,

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兩個女人照樣上天下海,婆婆連拖曳傘都給它飛上去了說!

倒是老公晚餐多吃了二球冰淇淋,半夜拉肚子拉到喊救命,

我不得不打電話吵醒睡在隔壁的婆婆,拿了兩顆解藥回來救親夫!



隔天一早的行程是「騎大象」!



大象並不是這裡的重點,重點是騎完大象之後,導遊請每一個人喝一顆椰子汁。

公公在婆婆的鼓勵之下,終於喝了第一顆椰子汁,

加上這椰子還是導遊請客,不必花一毛錢,二老一人捧一顆,喝得很開心!



我和老公剛剛離開大象,婆婆就立刻呼喊我過去,遞了一顆椰子叫我趕快喝。

前一夜拉到虛脫的老公,看著椰子還是搖搖頭,說什麼也不願意碰。



這麼好喝的椰子汁~還是不必花錢的椰子~好好一顆就端在桌上~老公竟然不喝~

公公婆婆怎麼看怎麼捨不得,可是他們也沒辦法一口氣喝兩顆!

所以公公拿起原本屬於老公的椰子汁,在「夫妻同命」的概念下,

把椰子嘟到我面前來,說:「蕾蕾,把它喝完啦!」

如果平常要我一口氣喝兩顆是沒問題,但是此時導遊已經在催促大家上車,

而且還喊著到下一個定點需要兩小時的車程。



我自己手上抱著的椰子汁還剩下一半,還要我喝另一顆......

我判斷自己那個發育不良的膀胱,沒辦法抱著兩顆椰子汁撐兩個鐘頭,

可是公婆又一直喊著「喝完!喝完!」

我只好「陽奉陰違」......

這顆椰子喝一半,那顆椰子喝一半,然後迅速把兩顆椰子丟給大象當檳榔嚼。



婆婆這時候拉著我,打算上車之前去上個廁所,正要轉身去找廁所的時候,

導遊對著我們喊:「先上車!先上車!等一下有休息站!」

我和婆婆只好放棄上廁所的計畫,傻傻先上車......



遊覽車上路才十分鐘,我的膀胱已經開始膨脹......

而且膨脹的速度很快,五分鐘之後就有「滿了」的感覺!

這時候坐在旁邊的老公,已經睡到快打呼,我只好獨自一人承受「憋尿地獄」的煎熬!



憋尿憋得受不了,真的像地獄!我整個人像煎餃子一樣,在座位上翻來翻去,

一雙鞋穿了又脫、脫了又穿;身體一下子捲起來、一下子又坐正,

車子在高速公路上飛馳,望向盡頭就是看不到休息站的影子!



我盯著車上的時鐘,苦勸自己「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就表示廁所越來越近!」

膀胱滿了好像全身的水分也跟著滿了,

在這忍耐的當下,眼淚、鼻水也跟著流出來......

憋了將近一個鐘頭之後,還是沒看到休息站,不過老公終於醒了!



我推推老公,跟他說我好想上廁所,叫他去問問導遊,還有多久才會到休息站。

老公傾身向前問了,我聽到導遊說:「快了!快了!」

噢~拜託~

「快了!快了!」這個答案不夠好,我要知道的是到底還有幾分鐘!

我的膀胱要知道它到底還要撐幾分鐘......

老公回到我身邊,對著我再重覆一次:「快了!快了!」

然後又舉起左手握拳,往下一頂,加碼說了一句:「忍耐!」



如果不是我正在盡全力控制體內的水分,我真想回敬老公一根中指,

「就是忍無可忍了才會叫你去問啊!還用得著你教我忍嗎?」

這些話也跟著我的尿尿一起忍下來了......



終於忍到導遊說話了:「大家醒一醒啊!快到休息站了!」

車子下交流道的時候,我已經衝到第一個座位等著...

車子靠邊停的時候,我已經蹲在車門前...

車門還沒完全打開,我就從門縫閃出去,一路直奔廁所...

在解放的那一霎那,我真想高唱「哈雷路亞」...



一直以來,我討長輩歡心的密技,

就是「長輩送什麼都好;長輩說什麼都笑;長輩給什麼都吃。」

所以公婆給的椰子水,自然不會推辭......

沒想到會因此到「憋尿地獄」走了這麼一遭,是有點嚇到了!



受到驚嚇的怨氣......只好全部發洩在老公身上,

警告他罩子放亮點,下次公婆如果拿「太多」東西給我吃,

他可要講義氣幫我擋一些,

否則...

就小心晚上睡覺被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