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心情大好、食慾好得不得了,就一直大吃特吃,

怎麼知道食慾一舉起來就煞不了車,到現在還是從早到晚都在找食物吃!



因為這樣的行為舉止,才讓我更清楚之前自己之前的狀況真的是不好。



去年我整整瘦了九公斤,好多人看到我都說「太瘦了」,

而我看著自己兩頰凹陷,所謂的「福相」點點滴滴消失,也是不太爽,

可是當時就是不想吃東西,光是想到要嚼就很累,

我也沒逼自己吃東西,想說就已經心情不好了,再逼自己吃東西肯定搞得更鬱悶!

所以每天都喝稀飯,故意煮成很稀的米水,加點三島香鬆,

這樣可以直接喝下去,就不必嚼了...



其實警示燈都有在閃,只是我都以為自己捱得過去,所以沒去在意,

像過去兩年來,每次去找我的髮型設計師Lisa,

她都撥著我的頭髮說:「妳的自然捲越來越嚴重耶!越來越常發脾氣了喔!」

我的頭髮一向好整理,可是這兩年髮尾長出來的自然捲確實造成很大的困擾,

不只有捲的問題還一直掉髮,掉到Lisa說「沒什麼東西可以剪」,以前Lisa可是把我歸納在「髮量多」的目錄裡耶...

哎~這些可是女人的大問題吧~

可是我還是想交給Lisa去處理就好了,畢竟過去十幾年來她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以前我就知道,女人的頭髮就像紅綠燈,能準確反應女人的心理狀態,

如果看到一個女人的頭髮突然地亂到不像話,別急著叫她整理頭髮,

先問問她「妳怎麼了?還好嗎?」,一定能看到她的苦笑,

我卻在自己有症狀時,選擇看不到自己的苦笑...



現在管他是苦笑還是甜笑,

反正又開始有人讚我髮型好看,我又開始看著美食節目流口水!

Discovery介紹木乃伊的節目有說,木乃伊的下巴有皺折,

就是這位君王很胖、有雙下巴,顯示那個王朝是盛世,君王才會心寬體胖。

所以要當胖子也是要有足夠的條件滴!



說得好像自己能當個自在的胖子...根本沒那麼瀟灑!

幾天前我套上牛仔褲之後,看到肚皮ㄉㄨㄞ的一下彈出來,

我抱著肚子說「好久不見」,又開始思念起「懶得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