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氣溫不斷下殺,加上小妹本來就有手腳冰冷的老症頭,

晚上睡覺可得想盡辦法保暖,其中一個絕招,

就是把棉被對折,再把自己夾在中間,雖然容易把棉被睡壞,不過真的很有效

如果不夠冷的時候用這招,睡到流汗都會~



小鳥的男朋友更絕,直接把睡袋搬上床,

加蓋棉被之後還把拉鍊密密地拉緊,連頭都塞進去~

很想問問小鳥,每天早上會不會好奇拉開睡袋一角,看看男友蛹化成蝶了沒?



小鳥自己也不是蓋的~年關將近、錢關難過~

她費心在週末下午煮了一大鍋的咖哩,醬多料少、配白飯剛剛好。

在咖哩完成、關掉瓦斯爐火的那一刻,

小鳥慎重其事又笑容可掬地對著那一鍋咖哩說「下個星期就拜託你囉~」

絕啊~



至於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的珍珠,決定去唱歌…而且是自己一個人去唱歌,

就選了一家七點以前進場、歡唱四小時、一人只要198的連鎖KTV,

她本來以為「一個人去唱歌」是很普遍的現象,

後來因為每個服務生打開包廂門的第一個反應都是「愣」,

她才知道這樣真的很不普遍。



我只想告訴珍珠,如果是恐龍妹的話就不稀奇,

但是像她這樣的大美人就太很‧稀‧奇‧

每次站在嬌滴滴的珍珠旁邊,我都覺得自己根本是個男人!



總之~

珍珠唱了整整四個小時,最後的帳單上竟然要她付兩人歡唱的費用,

珍珠當然不願意啦!不過服務生說這是公司規定…

結帳櫃檯的經理還強調「海報上就寫清楚『最低消費二人』」。

珍珠心想「屁屁屁屁屁!海報上根本沒寫,我就是看清楚才進來的…」

不過因為珍珠已經唱到「燒聲」,沒辦法再辯下去,最後選擇付錢了事。



我不太能體會珍珠最後解壓了沒~但是這段故事可把我笑翻了~

讓我解壓啦!也是絕招囉!



***************************************************

低調的小鳥看完這篇文章之後

提出一個建議

「叫我大雕啦,比較有氣勢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絕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