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跟上時代滾動的巨輪

把存款簿拿出來算算

牙一咬、心一橫~

我去上了推廣進修班

重溫當學生的樂趣



老師也是挺帶勁兒的

上課上一上,就不管既定課程

決定在年底辦一場「Year end party」

卅幾個學生分配一下工作

誰要帶菜、誰要帶酒、誰要帶相機、誰要準備音樂、誰要佈置教室、誰要接待貴賓...

啪踢就成型了~最後~再決定一下主題就好



我們老師愛上新龐德

本來要以007為主題

大家都要打扮成那模樣............



ㄟ~~~~~嚇屎輪



為了不折煞學生

老師把範圍放大到「與電影有關」

甚至要讓大家更好過關

再加碼添上「帽子」

只要戴帽子來就及格了



我呢~心裡暗暗有兩個方案~

一個是裝成龐德女郎~就是腫一點罷了

一個呢~最近第四台重播麻雀變鳳凰~

剛好被我看到

「茱麗亞羅勃玆穿白浴袍走出房間,向李察吉爾指著自己的頭髮說『是紅色的』」那一幕



我不由得開始對號入座......

我是有那件白袍

我最近剛好燙了捲髮

我還有兩片厚嘴唇...



果真是捨我其誰啊~



雖然我對了號入了座

但還是無法割捨變身水腫龐德女郎的渴望...



終於...

到了啪踢那天...

超級寒流登陸...

我一起床呼吸到冰冷的空氣

立刻放棄龐德女郎的幻想

畢竟已經過了愛美不怕流鼻水的年紀

還是保暖比較重要

於是我把自己包得像粽子一樣

然後帶著長白浴袍出門去參加啪踢啦



我到了啪踢會場

就把浴袍換上啦

當賓客紛紛抵達之後

竟然~

竟然~

竟然~

只有一個星艦迷航記的艦長

還有一個春麗

還有一個我

就這三個人有變裝

我~~~

我們~~~

又變成太認真的那群人了~

我又是何苦在水腫龐德女郎和豬利牙之間輾轉反側費思量





另外還有三三兩兩的人戴了帽子

不過不管有沒有戴帽子

大家都猜不出來我扮的是誰



太認真卻失敗的女人~還是美麗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