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不想出世的孩子,逼著他的爸媽到醫院去演了一場鬧劇!

婆婆說了一句「先檢查一下有沒有問題,再來吃中藥才有用…」,

我就去醫院掛號了!



「不孕症檢查」通常都是從男生開始,先了解一下小蝌蚪的數量和活動力。

女生第一項檢查的就是輸卵管,醫生說「會痛!」,

所以先確定男生沒問題之後,再來處理女生。

比起女生痛痛的檢查,男生的檢查顯然是爽快多啦!

做了廿多年的事情,再做一次而已…

遵照醫生的指示,老公禁慾三到五天之後,向公司請了假,和我一起去醫院報到。



先找護士小姐,核對我們的夫妻身分,接著護士給我一個小小的塑膠瓶,

手指向一排房間,說「好了之後把瓶子給我就可以了。」

一排房間啊!市場需求有這麼大嗎?這世界不是已經人口過剩了?

我把瓶子拿給老公,叫他自己進去,可是他堅持我也要在場,

我…我…好吧!夫妻同心、齊力斷金!上…一起進入「取精室」!



「慾望城市」的夏綠蒂也曾經陪老公崔到醫院取精,但是崔實在是太緊張了,

連最讓他豬哥的色情雜誌都起不了作用,夏綠蒂只好親自上場,靠柔情蜜意完成任務……我也會和夏綠蒂一樣嗎???



跟電視演的一模一樣,房間裡真的都是有超大螢幕電視和花花閣樓雜誌…

先請容我用非常醫學、非常健康的態度,回憶一下貼在房門後面的指示:

1. 請將雙手和尿道口清洗乾淨。

2. 請用手淫的方式,勿用性交方式取精。

3. 請保持瓶內和瓶蓋乾淨…哇啦哇啦…



等我讀完這些指令的時候,老公已經洗好雙手(水管在家洗過了!),

他不只堅持我要在場,也堅持我要幫忙,所以我也去洗手,

一邊洗一邊覺得自己好像是準備要動手術的醫生,

洗好手一轉身,看到老公西裝褲落到脚邊,站定傻傻盯著我,像是待宰的小豬,

我竟然不客氣的放聲大笑!這一笑…什麼濃情蜜意都沒了…



老公放雙手一切交給我,我是怎麼弄怎麼不對勁,

雜誌看了也沒用,電視開了又關上…什麼結果都弄不出來,兩個人就拼命笑場!

我不得不提醒老公「我們是來做檢查,不是來開房間,不要笑那麼大聲!」

江湖人稱「不良主婦」的我,不但廚藝不精,連房藝也不行…

大眼瞪小眼、雙眼盯單眼…夏綠蒂的濃情蜜意呢?在我身上完全沒有這種成分!



老公問的最後一句話是「為什麼不能用嘴?」老娘放棄了!

欸~~~這裡是「取」精室,不是「吸」精室~~~

我拜託老公好好看一下指示,

決定請兩位情婦「雙兒」出馬,也就是老公的左手和右手,她們才是專家…

我先離開房間,等了多久我沒計時,不過還沒講完兩通電話,雙兒就收工了,

老公走出房門又是一派玉樹臨風。

這件事給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凡事找專家,才不會辛苦了咱家!」



我們離開醫院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大吃一頓,慰勞老公和雙兒!

接著又去驗車、洗頭、挑音樂、主持表妹的婚禮…

小倆口過完忙忙碌碌的一晚,回家累得倒頭就睡…

這…這樣…怎麼生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