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回娘家,舅舅、舅媽、阿姨、姨丈、表兄弟姊妹通通聚在一起,

吃過午餐之後,表弟搬出從日本帶回來的wii,讓大家試試身手。



wii是什麼東西我根本搞不清楚,

我只學過英文的「we」...

也還知道法文也有we,法國人講「we...we...we...」,

就是美國人講「yes...yes...yes...」的意思,

這是我不小心看到法國A片學到的...小妹不才...



總之~我搞清楚wii是電動玩具,而且有虛擬實境,必須站起來才能玩,

我們就玩最激烈的拳擊擂台,握緊搖桿的瞬間,好像又回到小時候,

我們家的大人很喜歡趁家庭聚餐的機會,把小朋友抓起來分組配對比腕力,

依照年齡和體型分配,我和大表妹老是被拱在一起,

大人們拼命掏錢設立獎金,比贏的小朋友大概能拿到個兩三百元。



現在長大啦!已經沒有獎金了,全然就只是為了活動筋骨、消耗熱量,

我和表妹對著電視螢幕拼命揮拳,大人們坐在後面一直喊「打得好!有架勢!再用力一點!」

老媽突然大叫著:「蕾蕾,你打架就像女人,你出門千萬不能跟別人打架!」

親愛的老媽,啊我本來就是個女人,怎麼會說我「像」個女人呢!

竟然還顧慮到我會出門找人打架!老媽...這...你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我?



在場除了當年的表兄弟姊妹,現在還加上男朋友女朋友們,

所以我和表妹的女子組結束之後,兄弟組、情侶組也陸續上場,正好有仇報仇、沒仇練拳頭!



隨便比個三回合,大家竟然不分輸贏、全數被撂倒,不過不是因為對手太強,

而是自己太肉腳,每個人的雙臂都酸痛得抬不起來...



精采的wii,給大家的最大收穫就是,該是認命練練身體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