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貓媽貼了!要寫出五項怪癖?網路串聯耶!有很多怪癖要在網路世界竄來竄去...

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什麼怪癖,接到指令之後,還好好得反省了一下...

我很隨便ㄋㄟ,什麼都隨便,沒有立場也不會堅持...ㄟ...



怪癖啊~有啦有啦~想一想還是出來了



1.聽到鼾聲絕對睡不著:

偏偏我老公打鼾比大聲,常聽人家說「聽久了就習慣啦!以後沒聽到鼾聲還會睡不著。」

根本是騙人的吧!

念幼稚園的時候,常常和外婆一起睡覺,她也會打鼾「狗~呼~狗~呼~狗~呼~」。

我像煎餃一樣翻來翻去睡不著,只好把外婆搖醒,對她說「阿嬤,你一直狗,挖睏未去!」

外婆笑笑坐起來,等我睡著才躺下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外婆覺得這件事情很好笑,逢人就講,所以我才記得這麼清楚。

現在不可能每天把老公搖醒啊~所以我都戴耳塞睡覺...



2.喜歡人多的角落:

有人喜歡獨處、有人喜歡熱鬧,我有時候喜歡獨處、有時候喜歡熱鬧,

不過最喜歡的是,熱鬧場子裡的孤僻角落。

就是有很多人開心得吵、開心得鬧,然後我坐在旁邊跟著笑。



3.堅持黃色的燈光:

我討厭日光燈那種青白的光線,看起來很冷。

孫叔叔說「留一盞燈,給最後回家的家人」,一定要點一盞黃澄澄的檯燈吧!

如果是日光燈,感覺就差了點...



4.還是不吃茄子:

以前帶便當,什麼菜都可以,就是不喜歡肉鬆、香腸和茄子。

現在長大了,已經接受肉鬆、香腸了,唯獨茄子...如果非吃不可,只好要用吞的...

聽說有一個阿姨,也很討厭「茄」字輩的食物,有一次她丈夫,出一千元要她吃一顆聖女小番茄

她就配開水,當藥一樣的吞下去了...



5.喜歡配對...:

剛認識的人,只要發現他們未婚,就一直在腦子裡面搜尋男男女女的檔案,

想要幫人家配一個合適的對象...雞媽媽的媽媽還沒成功過!



接下來,我也必須推薦五個人...啊可是我不會連結...

要等我學會先...



等...我...





*******************

我會了我會了!感謝家慧

可是我認識的blogger粉少耶!

只有貼我的貓在家裡

還有我即將貼的人ㄋㄟ

ㄟ...還有人要保密,所以不能貼...


那就來囉!

各位觀眾,THE ONE AND THE ONLY!

嬡可的離子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