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姐姐去做例行性身體檢查,意外發現癌症!

醫生拿著檢查報告,直接告訴她:「妳身體裡面的『漂白劑』太多了!」



漂白劑啊!可不是因為洗衣服用太多漂白劑,從毛細孔吸進去的...

全部都是活生生從嘴巴裡吃進去肚子裡的...



網路郵件已經告訴大家,一天至少用兩三雙的衛生筷,都是漂白劑泡出來的,

已經有很多人都隨身帶著筷子,

我自己、Helen、Yuyu、John、大姐頭、狗狗、三零眾人等...

大家約好去餐廳吃飯,點好菜之後就紛紛從包包裡把筷子拿出來,

在桌子上排成一圈,看起來非常有環保尖兵的架式!



說我是為了環保......那可能吃飯十次會忘了帶筷子七次......

只要一想到用衛生筷就像是生吞漂白劑,我就會乖乖甘願背著筷子出門......



吃飽之後,我不會大費周章去洗筷子,

只會用餐巾紙把筷子擦乾淨、收進包包裡,等下次用餐再拿出來用...

很多人...尤其是愛乾淨的女生,看到這個動作都會對著我大喊:「妳好噁心喔!」

還有人直接搶走我的筷子,拿到廁所去洗乾淨才讓我收起來。

啊~~~可是~~~油膩膩的總比漂白劑不噁心吧~~~



好~胡蕾蕾講衛生筷這種大家都知道的東西,算什麼有用的部落格?

現在要嚴肅而沉重的告訴大家~除了衛生筷之外,「茶包」也不要用!

多喝茶可以延年益壽,但是包著茶葉用的「白色棉紙袋」,裡面也有很多漂白劑。



那手邊還有很多沒泡過的茶包怎麼辦?把茶包拆了,直接泡茶葉...或是茶渣就好,

如果嫌這樣喝起來不方便,市面上還有賣一種鐵做的茶包濾網,用起來也很順手,

不然乾脆把茶渣喝下去好了,喝茶又吃茶,延年益壽又助消化,讚啦!



順道一提~

吃不完的茶渣啊~婦女同胞們~千萬別丟啊~

留在洗臉的時候,拌著洗面乳在臉上抹來抹去,親身感受茶葉的神奇威力吧!

我二姨家裡開茶行,一向只用茶葉洗臉,今年快七十歲啦~

除了雙眼各有兩條魚尾紋之外,完全沒有膚色暗沉、毛孔過大、老人斑這些氣死人的問題喔!



(第三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