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了一篇文章,推銷喝溫水的好處。

一樣很有實驗精神的東東,立刻從喝冰水改成喝溫水,

還跑去買了保溫壺,每天來上兩大壺,

喝了這麼幾個月~

昨天他寄照片給我看~

他是才廿幾歲,還看不出來防老的效果,

但是原本滿臉的痘痘,都不見了!

原本的月球表面,現在平整得像石英磚地板。



厚~人客啊~

忍不住再說一下,多喝溫水保證內外兼顧、闔家平安!



最近還在做什麼?

上個月海倫跟我講了一個雜誌上的故事~

說是一個女孩子因為小時候沒有錢,

所以工作之後就拼命賺錢,

搞到每天只睡五個小時的程度,

每個月的收入超過八萬元,所以年紀輕輕就買房子了......等等等



這故事讓我想到身邊也有很多人,是因為小時候沒錢被嚇到,

所以長大就拼命賺錢、存錢、賺錢、存錢。



啊~我勒?

我不只小時候沒錢,我到現在也還是沒錢耶~

怎麼從來都沒這種志氣,

以前還常常說「寧可少賺點,就是要多放假」這種話,

我是太豁達還是太懶散?



那我又決定做一下實驗!

想來過過「忙到一天只睡五小時」的日子,

說也奇怪,老天爺大概也想陪我完成實驗,

這段時間真的有好多翻譯的工作找上門,

不管是什麼案子,人家話還沒講完,我就說「好」,

也不去算時間夠不夠用,工作一個接一個排下去,

心想大不了就是不睡覺,一定可以做完。



因為老天爺出手幫忙,我果然得償所望,

已經連續三個星期,過著「忙到一天只睡五小時」的日子......



現階段的實驗結論,只有兩個:

一、真的很累~

二、要多賺錢,真的要有很強的動機~



「小時候沒錢」的動機,對我似乎還不夠說,

可是累歸累,已經接了的工作還是要完成,

只好努力搜尋另一個強烈的動機~



我想到了~

就當是「有人付錢讓我K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