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常有人會對我說「妳很久沒寫了喔?」

問號之後,會加上

「等很久了...」

「妳給我小心一點...」

「妳乾脆廢站算了...」

之類有感嘆有問候有威脅語氣的句子!



最近剛剛發現胡蕾蕾的荒于小姐,

今天一臉無辜得站在我面前,也來上一句「妳還是沒有寫新的...」

小的能這樣被追...真的非常開心非常虛榮非常不敢當!

也只能故作害羞得點點頭,說「好好好...我會盡快!」

荒于小姐接著又說「我要色情的那種喔...」



哇~這...這...

我...我...我對不起老公!我的文章...把老公和我變成什麼了?

夫妻倆的色情玩意兒竟然能被喊「安可!」

只能說...受~寵~若~驚~~~驚驚驚驚驚~~~



另外也對不起所有知道我跟我老公長相的人,都沒辦法讓妳們想像到什麼香噴噴火辣辣的畫面!

請大家將就將就!



至於那色情玩意兒...最近忙嘛~真的沒時間搞色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