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多人講過「女人真的很好騙,為什麼男人就是不願意開口騙?」

意思就是男人只要多講點甜言蜜語,就能讓女人掏心掏肺、做牛做馬,

這麼經濟實惠的事情,男人為什麼做不來?



可能是「掏心掏肺、做牛做馬」這八個字太虛無飄渺,

不夠有吸引力、不能轉化成實際的動能來促使男士們改變行為模式,

可是~以下的這個小故事~就是要證明~

多說「我愛妳」,是真的有實質好處的!



筱雲和筱雲妹兩人都在差不多時間和男友論及婚嫁,

筱雲是滿心歡喜準備和未婚夫牽手過一生,

可是筱雲妹卻還是很猶豫,原因就是筱雲妹的男友從未說過「我愛妳」...



筱雲和她老公呢,

「我愛妳」三個字脫口而出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像吃飯一樣頻繁,

說多了不但不做作,筱雲還覺得老公好可愛,老公也覺得筱雲好甜美,

老公求婚的時候,送上十分大的鑽戒,筱雲就點頭了...



筱雲把鑽戒亮給大家看時,來甜不拉機地說:「因為他說『我愛妳』,所以十分的鑽戒就夠了。」

那筱雲妹呢?從不說「我愛妳」的男友得送上50分的鑽戒,才換得美嬌娘點頭...



只要會說「我愛妳」,就省了40分耶~是不是真的有經濟實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