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每個小姐都是美人,有些人就長得非常差強人意。


不過臉孔不夠靚沒有關係,大家各憑本事,發掘其他的特色,


有的小姐兩條腿又細又長,向來只穿迷你裙和熱褲,走起路來搖曳生姿,照樣迷倒眾人,也有人是以胸部取勝,穿著低胸上衣、抬頭挺胸,連我看了都臉紅心跳。



佳佳有一晚先去逛了夜市才來簽到,把剛買的「不辣甲」寄放在櫃檯,


經理故意把不辣甲拿出來端詳,大喊著:「夭壽喔!碗公也沒那麼大!」


說完還拿起來戴在頭上,繼續喊:「當安全帽攏A賽!」


佳佳驕傲地笑著,一把搶過「不辣甲」,回嘴說:「愛你管!」



我看著那夢裡才會出現的
SIZE,不敢低頭瞧自己如兒童般的身材,


心理不免自以為地酸著:「嘿啦嘿啦~人盡其才啦~



那麼有沒有既不漂亮、腿又不美、胸部也不大的小姐?答案是「有」。


這些小姐就必須靠「才藝」勝出,最主要的二大強項就是「划拳」和「酒量」。



人就是很愛比,一旦客人聽到「某位小姐很會划拳」的風聲,就非要點她來一分高下。


聽小姐們講划拳的技巧,不只是靠運氣,還要講策略,


要贏,從氣勢和姿態就要開始贏。



客人們愛划的都是台灣拳,什麼「翹投、六連、四紅、單操
……


遊戲規則我完全不懂,只是聽多了就記得這些單字,


划這種拳通常都喊得很大聲,小姐們當然不能用大聲來比氣勢,就要想些別的辦法。



我聽夢璇說,她會回家對著鏡子練習,看看自己喊拳的姿勢和聲嗓好不好看。


說真的,夢璇是瞇瞇眼加上後唇,真的稱不上美女,


不過她喊起拳來姿態柔媚、聲音嬌嗲,也是一種賞心悅目,


客人往往看得茫酥酥、笑吟吟,哪還能划得贏她!


女拳王的名聲傳開之後,夢璇也就成為茶店仔的鎮店之寶。



我曾經聽到夢璇站在櫃檯旁苦勸「後進」,說:「我以前長得很胖啊!都沒有人要點我,所以我一定要想辦法,就想到划拳,我真的是一直苦練,從每次都喝到爛醉,到現在這種程度,我總算是成功了!才有現在的一席之地!我終於成功了!真的成功了!」



夢璇這個女孩子
……


比我小四歲,爸媽都是老師,一直希望她能順利讀到大學畢業。


不過她國中就學會趁爸媽睡著之後出來鬼混,也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當起小姐,


後來她爸媽也接受了這個事實,她每天都和雙親吃過晚飯才來上班。



我不清楚夢璇的爸媽是認同還是妥協,我也不想去管別人家的家務事,


只是當我聽著夢璇不斷重複說著她成功了,我很明白我們對「成功」的定義很不一樣!



第二項才藝「酒量」!


似乎比較需要天份,得靠祖上積德,剛好生得海量的基因...其實不需要!


拼酒最需要的是「意志力」,民間相信酒量是可以練出來的,我也這樣相信,


但是「練酒量」實在是吃力不討好,酒量越好只會喝更多酒,


到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的肝。



前輩級的小姐們比較會號稱酒量好,年輕的小姐則是能閃就閃,


撒嬌、耍賴、找槍手、裝模作樣、故左右而言他,什麼花招都有。


真的遇到愛逼酒的客人,小姐就要開始耍心機,喝酒杯的酒再吐到茶杯裡去,


用這招還需要點演技,必須裝出「酒乃穿腸毒藥」的痛苦表情,


才能順理成章拿起茶杯來漱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