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恐龍灣真的是美到爆,拍下我和老公的雙腳

老公的腳還做出「掙扎的表情」,因為他自以為在沙灘上被我怎麼樣!

我是常常對他的肢體不敬,但也不會在大庭廣眾下破壞他的名譽啊!

實在是想太多~



照片上另一個大發現是...夏威夷海灘上也是有連身泳裝的啦!

本來我以為在夏威夷海灘穿連身泳裝會變成國際笑柄,決心穿上比基尼!

畢竟是出生以來的第一次...還節食一個月...

顯然我也想太多了~



我是跟著老公的公司旅遊,所以才到夏威夷玩六天,

有人問我要不要寫遊記,

我實在是對旅行沒太大的興趣,遊記是寫不太出來說...



夏威夷喔~真的是觀光客的天堂吧!

什麼都有、什麼都貴、什麼都舊...

大禮車、愛之船、五星級飯店,什麼都有,

冰淇淋、巧克力、麥當勞,什麼都貴,

還有夏威夷發展觀光事業已經很久了,樣樣東西看起來都舊。



不過我一向認為,出門玩...去哪裡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跟誰出去玩,既然有機會和親愛的老公培養感情,

走到哪裡都要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