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腿內側有一顆紅痣...

如果只有這一行字,看起來還挺性感的...
但是接下來要說的事情,和性感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的大腿內側是有一顆紅痣,
不過最近我發現這顆紅痣的顏色越來越深,
而且摸起來有點粗粗硬硬的...
我也是個全然的不積極,
心裡懷疑歸懷疑,但是因為工作忙,一直都不理它。

直等到工作稍微告一段落,
才想說這樣一直懷疑下去也不是辦法,
不管是好是壞,總是要求個痛快,
於是就打聽到家附近的皮膚科診所,
趁著放假的上午去看診。

現在的診所都弄得很漂亮,不過護士的臉是臭了點,
掛號費也不便宜,向我要了二百元說。

醫生拿到病例表叫我的名字,
因為我要讓醫生看大腿內側,所以就穿了短裙,
走到醫生面前,就直接把大腿內側翻出來給他看,
跟他說「我這顆痣顏色越來越深,摸起來也怪怪的...」
醫生側過身來看了一下,他說...他說...他說...
「這個不是痣,這個是老人斑」
「蛤!」我這一聲實在是太大聲了,醫生立刻想安撫我...
「這沒什麼,這只是一種老化現象」
「蛤!老化!」醫生根本就是刺我第二刀...

「25歲就會有這樣的情形,正常啦,不要太緊張」
「喔...」醫生前面的椅子我都還沒坐上去,
不過這局面似乎是看診已經可以結束,
我心想,可不可以把掛號費200元還我......

「我就給你一個安心啦」醫生顯然是聽到我心中的吶喊。
花兩百元,聽醫生說我長了老人斑......好不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