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著每天過的日子

沒有太大改變

誰都不會發覺我和以前不一樣



我走在每天走的路上

沒有太大改變

連看著街燈的眼神都不曾迷惘



我沒哭

我沒鬧

深深呼吸

把你壓進更深心底



我不說

我不吵

只是任性

暗自愛到不能喘氣



伸手推開卻又變得更近

雙唇緊閉卻藏不住秘密



真的哭了

聽不到眼淚掉落的聲音

真的哭了

愛你是心裡唯一的任性



between

"want to be" and "have to be"

i chose...

i already ch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