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車禍了!

我在美國出車禍了!

我開車撞上別人的VOLVO,

幸運的是,沒有人受傷、對方車子沒壞、我也沒坐牢,

但是我上了好重的一堂課!


我很少後悔.........

以前出了再爛的事,對我來說都是一個過程...一種學習的過程...

唸書要半工半讀還要帶弟妹、十幾歲就代替媽媽去參加弟妹的母姊會、打工打到四肢壞三肢、大學靠自己去貸款學費完成、談戀愛找錯對象、愛的人不來、來的人不愛、男友的爸媽因為我的家境不給結婚、工作遇到小人、看電影看到爛片、貪玩熬夜隔天上班精神不濟...所有所有的好事壞事,通通經歷過了才會變成今天的我。

如果上帝問我,要不要拿5年10年的生命來交換其中一件事情不要發生,

抱歉!沒有.........

在美國發生車禍之前沒有.........

如果可以換的話,我願意來換不要發生這場車禍!


去美國之前,我知道要從洛杉磯開長途車到舊金山,

為了不讓好朋友單獨開車整整6個小時,我還去換了國際駕照......(媽的!)

舊金山的林平在我出發前就警告我不能開車,因為租車的人不是我,如果出事的話保險不會理賠。

我聽在耳裡,但是總覺得不會那麼倒楣出事...



我們從洛杉磯出發,好友一路開了四個小時、剩下最後一個小時的路程才換我上路,

就在距離目的地只剩下20哩、準備下交流道的時候,

我的眼睛看著後照鏡、切換車道,突然聽到老公大喊「開慢一點!」

我才看到和前面的車子距離太近,右腳猛力踩煞車,還是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車子撞上去!



被撞的車主,看看自己的車沒事,就揮揮手離開;警察到了現場,連開單都嫌麻煩,護送我們到最近的停車場就離開。但是接下來,好友怕我挨罵,在所有人面前說是她撞車的......

我先做錯事、又要說謊、然後害好友和家人吵架、看著好友和保險公司五四三,

出事的地方在美國,就算我想解決問題也是無能為力,媽的!真的很幹!



我真的很少後悔......

這件事我真他媽的是後悔透了......

以前我相信在那裡跌倒就又在哪裡站起來......

但是在美國我是絕對不會再碰方向盤了......



美國的行程還沒有結束,我也還在解決車子的問題......其實是等別人解決問題....原諒我再說一次,幹!

我不想要hit and run,就算無能解決問題,也要能留下來等到別人把事情處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