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得真的是很賽

人生中難得的低潮



和過去一樣~只能靜靜得等著低潮過去

熬啊~



心情是很糾結~

不過嘴巴卻是一直說謝謝



見了面說謝謝

電話裡說謝謝

MSN上打謝謝



大家的關心和付出

讓我一直說著謝謝



朋友的相挺~

讓我渡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能一直說著謝謝~是我的福報啊

如果每說一次謝謝就讓我增加一份能量

那我現在已經變成超級賽亞人啦

mega級的戰鬥指數~



真的是謝謝~



********************************



海倫說~民生報倒閉之後

有同業在行天宮附近的錦州街開了一家"三顧茅廬麻辣滷味"

呵呵~我也要去吃

我還要去看因為懷孕動彈不得的雅雅

還要捐出皮夾裡的發票~沒錢捐就捐發票



相挺很珍貴

我也要去相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