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早起床,想著要怎麼穿衣服,想到「氣象局說星期二會變冷」,那還有一天~

走到客廳看到溫度計是28度,厚~夏天的溫度~就做夏天的打扮吧~

穿短袖還綁馬尾,有夠清涼的啦~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在包包裡放了一件薄外套~



走出樓上大門的時候,立刻覺得不太對勁,

溫度計的數字和我皮膚的感應至少相差五度,

而且越往樓下走,感應到的氣溫越低ㄋㄟ~

但是仗著包包裡還有一件外套,我還是勇敢地走出一樓大門~



當我碰的一聲關上鐵門,一位不相識的阿公看著我,一直看著我~

我想說「阿公啊~看到美女也不能這樣一直盯著看喔」,

不相識的阿公遲疑了一下,開口問:「你抹寒喔~」



啊啊啊~表錯情會錯意啦

阿公是被我的勇氣嚇到囉

「ㄟ啦ㄟ啦~莫要緊~我有帶外套~」

馬上就當著阿公的面把外套穿上,

因為阿公一直等到親眼看著我穿上外套,

才噗噗噗騎著摩托車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