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

我真的太不負責任了

故事都還沒說完

什麼都沒交代

工作一脫手...

就跑到美國玩一個月來了

這一個月還沒過完

還有十天...



是的

我是真的很不負責任...



可是...

放假的感覺真好啊

好到第一天上飛機

我就把蕃茄醬當作草莓醬

淋在香草冰淇淋上面

嚇得那位跟我還不是很熟...又非坐在我旁邊不可的我老公的堂妹Kandy

睜大雙眼大喊"你在幹什麼啊?"



唉...臨出國門之前

我就先向堂妹聲明了

"我常常作一些很丟臉的事情...我不怕丟臉...你怕嗎..."



而如今在這丟臉的當下

當我的神智在堂妹的雙眼中逐漸清醒

就相當鎮靜的把蕃茄醬撈乾淨

又相當鎮靜的把冰淇淋吃光光

再相當鎮靜的忽視堂妹的驚慌...



同遊第三天...

Kandy就對我說"原來你不是正常人..."



噓...拜託千萬不要跟我公婆亂說喔!

這媳婦只是少根筋的正常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