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已經熱了好一陣子了,

但是因為每天關在辦公室裡上班,

我還沒真的被熱到。

我們的辦公室在深宮內院,完全沒有窗戶,

而且冷氣開得超強、超大,是要給機器吹的,

每次走進辦公室,都有被打入冷宮的感覺,

還得穿上外套禦寒。



在家裡就不一樣了,

為了省電,能不開冷氣就不開冷氣,睡前開兩個小時,

要睡覺的時候關掉冷氣,等到被熱醒也差不多是起床的時候啦!

起床又去上班了,所以我是真的還沒被熱到汗涔涔的地步。



今天放假待在家裡,睡到十點半才起床,一起來就去弄早餐,

在廚房裡忙了半天,端出的早餐是熱稀飯、熱咖啡、熱水。

看看沒開冷氣的屋子,想想自己是真的阿達,

可是弄都弄了也不能不吃,

只好幻想自己是日本節目裡面的特別來賓,

挑戰的主題就是「吃東西能流出多少汗」!



一邊吃一邊流汗,讓我想到了小福妹妹,

她說前一天晚上因為太熱睡不著,

可是又打死不想開冷氣,就一直躺著逼自己睡覺,

嘴裡一直念著「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終於在兩點半睡著~

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二老說的清涼地原來是真的啊!



寫到這裡,我的熱稀飯已經吃完了,

整件運動衣都濕了是怎樣~剛剛應該先拿運動衣去秤重的,

這樣才能算出來到底流了多少汗!

接著我要來喝熱水和熱咖啡補充水分了~哇哈哈~應該可以拿到幻想中的冠軍吧



****************************************************

很久沒有當有用的部落格了~

借花獻佛一下啦~就拿我自己學到的東西吧



Katsuji is very cocky, and people are starting to call him on that.



Katsuji 是一個日本人的名字,不重要~

cocky 可以在字典上查得到,就是傲慢自大,cock 是公雞,cocky 就是跩得像公雞那德性~

call him on that 如果查call on,會看到是拜訪或請求,怎麼可能有人因為Katsuji 自大而去拜訪或是請求他呢?



我最怕這種每個字都看得懂,但是合起來都不懂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去問到啦~



這句話的意思,是大家都把Katsuji 當作箭靶了。

想想小時候玩的「打擊魔鬼」或是「棒打薄情郎」,

那種要在被鬼打到之前叫別人的名字,才不會被鬼打的遊戲。

當大家要聯合起來攻一個人的時候,就會一直叫他的名字,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