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還說要當個有用的部落格

結果又是空下一個這麼久沒有更新

部落格再怎麼有志氣

遇到個這麼樣的格主~也是枉然啊~



馬里格閉~花五分鐘~非要更新一下不可~



第三個絕招~就是「喝熱水」~

大家都知道每天要喝八大杯水,但是如果喝八大杯冰水,那真的比格主還枉然~

有天聽我媽咪說~有個不老阿姨~打死不喝冰水~只喝溫熱的開水~

已經五十五歲的人了,說不老阿姨的皮膚吹彈可破,那也太豪洨~

不過真能套句熟女殺手藝人阿丹說的話,

那皮膚光澤的「飽和度」,可不是十幾廿幾的女孩們裝得出來的啊~



我也抱著實證的精神,只要見到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的熟女姊姊們,

就馬上問她們「喝不喝冰水啊?」

答案都是不喝,或是真的沒得選才會喝冰水~



我問過熟女姊姊們,超過六枚了~

夠有力了吧!



這樣的數據不夠強嗎?

那再看看老美好了~

在美國到餐廳吃飯,送來的開水裡面一定有半杯是冰塊~

如果想喝熱開水,得向服務生要,還不一定要得到~



我就試過~夏天在紐奧良想喝一杯不加冰的冰咖啡~

於是我對服務生說:「請給我一杯冰咖啡,不要冰塊可以嗎?」

她說:「那就是熱咖啡」

「不是!是冰咖啡,只是請你不要加冰塊...」

「這裡只有冰咖啡和熱咖啡!」

「是冰咖啡...只要把冰塊拿...算了...請給我冰咖啡...」

然後等咖啡上桌之後,我自己慢慢把冰塊挑出來~



看看吃冰塊長大的她們~

12歲看起來像18、18歲看起來像28、28歲看起來像39...

別說六枚不夠,千千萬萬枚...真的夠了吧...

中國人說「相由心生」,外型臭老起來,更別說那些被冰塊凍到縮起來的五臟六腑...



馬里格閉~還說只花五分鐘~已經花了廿分鐘了

按~就像人家跟我說五分鐘就到~最後總是要讓我等廿分鐘一樣~



第三條簡短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