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工作的小莉回台灣度假,她在新加坡的好朋友凱莉也一起回來,


有了這兩粒兩位麗人讓我又有機會,


拿出塵封兩年的露背裝,再次涉足聲色場所!


多約了幾個女朋友一起去玩,Kim說我是再披戰袍、重出江湖! 


 


重出江湖,體力卻大不如前,


跳舞跳到一半,就累得坐下來休息,看著兩粒玩得開心,


成為場中的焦點,非常賞心悅目! 


 


坐在昏暗的舞池邊,有個黑鬼靠近我……我叫他黑鬼不是歧視他的種族,而是不爽他的人品!


他先很有禮貌地介紹自己的名字,也問了我的名字,


第二個問題,竟然就是很有禮貌地問我「幾歲」! 


 


他那麼直接,我也就不含蓄了,舉起右手清清楚楚比了兩次三!


他愣了一下,再問一次「幾歲?」我再比了兩次三!


這次他看到我手上的戒指,又問我:「妳要結婚了嗎?」


我立刻點頭說是,他又變得更僵了,然後說了一句「我23歲」。 


 


這時小乖拍了我的肩膀,我轉頭和小乖說了兩句話,


再回過頭來的時候,那黑鬼就不見了!


身手也未免太俐落了吧!忍者龜要澇跑也會丟一顆煙霧彈,


他就這樣「唰」的一聲沒入黑暗中喔~


沒禮貌沒禮貌沒禮貌~33歲的女人也還是人啊~又不是妖怪~ 


 


熟女才是王道耶,笨笨笨! 


 


********************************************



小鳥賢伉儷說起那身手矯健的黑人,

堅持他不是閃得很快,而是在我面前閉上雙眼和緊閉嘴唇,

所以我才看不見~~~



 


寫出來給大家看過笑笑就好,本倫沒有任何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