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wish I could have a blog to tell people this joke...」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因為我已經有一個部落格了!

這是馬妹說的...所以我來成全她了...把我自己當作祭品...成全她吧!



馬妹回台灣度假,卻剛好碰到爸爸回大陸、哥哥去台中出差,只剩下她一個人在家。

所以我向老公告假兩天,到馬妹家陪睡...

當然也不浪費時間啦!

除了陪睡也要陪玩,逛街、看電影、看摩天輪(沒有感受到想坐的熱誠...)的行程都排好了。

隔天一早,我們很興奮的起床梳妝整理,我的動作一向都比馬妹快,

當然比她先衝進廁所,接著就是女生都要忙的刷牙、洗臉、吹頭髮...

馬妹等得不耐煩,一直催我快出來,我也算是個賤人啦!

她越是催促、我就越是慢吞吞,故意要看她急得跳腳...

終於我離開浴室到梳妝台塗塗抹抹去,馬妹立刻衝進去整理她的寶貝頭髮...



我打開旅行包拿出輕巧包裝的乳液,擠出白白的兩小坨,一坨抹在左臉頰,一坨抹在右臉頰...

然後...我凝結了兩秒鐘...開始往浴室慢慢得走過去...問都不問就闖進去...

正在用吹風機的馬妹,大叫「你還要用浴室啊!」

我很僵硬得(白白的兩坨還在左右兩邊臉頰)回答「我非進來不可...我要用衛生紙...我把『髮膠』塗在臉上了...」

「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妹愣了半秒...接著毫不留情的用足以蓋過吹風機的音量嘲笑我!

我沒有回嘴也沒有辯解,只能說現世報真是來得太快,我才剛剛捉弄一下馬妹,立刻就被蹧蹋回來了...

也怪自己~何苦用都是白色的髮膠和乳液又何苦讓髮膠和乳液裝在一模一樣的瓶子裡~

「哈哈哈哈哈~~~」馬妹繼續笑著...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wish I could have a blog to tell people this joke...哈哈哈哈哈」

馬妹沒有部落格,所以要借用胡蕾蕾頂著先,好啦~我成全妳~

又因為馬妹不會寫中文,所以要我寫出來先,好吧~也成全妳~接著就等她的英文版寫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