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鳥從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就說
一定要看到身份證的配偶欄上
寫上大雕的名字才甘心
終於~這個星期六他們悄悄去換了身份證
http://www.wretch.cc/blog/steven641212&article_id=20036917

我也趕去參加他們的公證典禮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公證結婚......好玩耶
因為報到得早,所以他們排在第一對入場,
站在其他新人的最前面,
還.....真有點像花童......

他們兩個人星期五下午才趕去買了「信物」
在忠孝東路的路邊攤
向一位胖子老闆買了190元的女戒和400元的男戒
他們拿著戒指問我好幾次「這會不會太兒戲了?」
會不會太兒戲?

我實在也想像不到他們很莊重的樣子
只能說~我有感受到很多的幸福

公證之後第四天晚上~也就是昨天
他們兩個人坐在客廳聊天
我本來沒仔細聽
直到大雕喊了一聲「馬子不就是女朋友」才抓住我的耳朵
小鳥又回說「那我以後就叫你幸子」
兩個人「馬子、幸子、馬子、幸子......」對喊了一陣子
大雕突然把聲音轉小,說了一聲「妳是我的『歪夫』」
小鳥頓了一下說「那你是我的哈斯本」
「妳還是詩威特哈」
「什麼是詩威特哈?」
「sweetheart 啊...」
「喔...」

媽啊~我蹲在牆壁的這一邊快笑翻了~
這兩個人明明前幾天還為了怎麼剪接過音的事情在鬧情緒呢~

這下子~我又發現兩件事情很重要

戒指貴不貴沒關係,因為再貴也買不到幸福~
夫妻吵架也沒關係,只要懂得和好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