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一直聽人家說無名很難用...
可是因為自己用得順...也懶...也就沒有搬
昨天晚上...真的是被整到了...

一登入就叫我更改密碼,我最討厭改密碼,因為改了我就容易忘~
勉為其難改過之後,竟然就再也沒辦法登入了,
想說再去重新更改密碼,竟然叫我替身份證和健保卡照張相寄過去!

這是詐騙集團嗎?
還要我把照片和號碼拍清楚~見鬼了~我怎麼知道裡面的人會不會拿我的身份證去幹嘛~

如果無名是免費的,我也就摸摸鼻子認了
偏偏我是繳費的金卡會員耶,竟然落到一個棄婦的角色。

昨天晚上氣得我打電話去蘋果日報申訴,
得到的答案是有很多人已經反應同樣的問題~
蘋果果然是現代包青天,大家都知道要去那裡喊冤,
果然今天報紙的A12版就有寫出來~

我大概寫了三四封信到無名,可是一點回音都沒有,每封信都像個屁一樣消失無蹤。

終於在貓咪女神的熱力支持下,替我迅速搬家到這裡來,

介面和無名很像,而且是免費的
謝謝貓媽女神~
讓我一口氣搬了過來~

無名那邊的東西我也還是必須處理
看來我是非獻出我的身份證和健保卡不可了
但是我不想就這樣寄出去
我打算親自走一趟YAHOO

在捷運古亭站九號出口大都市國際中心
我想他們應該可以找個人來簽收
讓我確定我把證件交到誰的手上去了

既然他們不怕麻煩大家
那我也不要怕麻煩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