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自封「省王之王」有兩個月了,
一切都以「省」為最高原則,能不花錢就不花錢,
吃喝拉撒這些必要開銷,能多便宜就多便宜,
扣掉必要的房租、交通費、保險費、孝親費,
我規定自己每個星期只能花1000元。

省功發揮到最高境界的時候,
皮夾裡的1000元,不小心花了二個星期才用完。

公司和家裡距離很近,
我每天坐公車上班,走路回家,每天的交通費只有15元。

我本來是打算走路上下班,但是白天實在太熱,
我曾經走過一次…到公司門口時已經滿身滿臉的大汗,
眼鏡掛不住鼻梁,直直滑到鼻頭,
濕答答的髮絲貼在臉頰上,整個人熱得快熟了,實在是很狼狽。
這錢就不省了啦,早上還是坐公車來上班。

省王之王當了兩個月之後,
看到存款簿裡令人滿意的數字,
省王的大位,我打算繼續坐下去…

只是~
最近省王之王的肚子,也跟著省起來了,只進不出耶…
不拉屎也不流血,是不是省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