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了第一堂課的GRE~
這也太難了吧!

別說老師講得我有沒有聽懂,
連老師講到哪一題我都跟不上…
是真的年紀大了變遲鈍嗎?
我小時候還是資優生耶…
果真逃不開「小時了了」的手掌心…

補習班也真好賺,
第一堂課是真人上課,下午的第二堂課就變成大家一起看錄影帶!
一兩百個學生、每個人都繳了一兩萬,坐在一起看電視…
好貴的門票啊!

為了賺學費,我平常還有兼差翻譯電視節目的字幕,
大概一個星期翻四集...
昨天早上坐公車去上學時,還很自大的想著
「應該每星期一兩個小時來看書就夠了吧…翻譯的工作應該還可以繼續…」
上課一個小時之後,老師滔滔不絕地講著…我開始膽怯了
「看來要多花點時間唸書,以後少翻一點,一個星期三集好了」
時間逐漸逼近中午,我持續敗退…
「這回家不馬上背熟怎麼行?不然一轉身就忘光光,
一個星期勉強接一集好了,才能和發稿單位保持聯繫…」

一整天的課結束之後,我完全被打敗了…
都怪自己太輕敵,怎麼會這樣天真到無知的地步…
我忍痛向發稿單位請假兩個月,
要用這段期間努力K書、背單字,

我的信心被徹底擊潰,要花點時間將它們片片拾起…

沒關係!
萬丈高樓平地起,千斤肥肉褲子擠…
不是啦…
我是說要當人體字典,也要從A開始慢慢背起…

至於白花花的鈔票,請先等我一下,
等我考試過關之後,再來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