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r and s are positive integers, each greater than 1,
and if 11(s-1)=13(r-1), what is the least possible 
value of r+s?

(A) 2
(B)11
(C)22
(D)24
(E)26

我剛剛上了第一堂數學課…
這是老師教的其中一題,別說要我算答案了
我連題目都看不懂,
別說是英文的題目了,就算寫成中文我也看不懂…

對成功出國留學的千千萬萬同胞們,
我向你們至上最高的敬意,我去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