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台的攝影記者,出去採訪經常會拍些「同事版」,
回來犒賞平常工作辛苦的同仁,不過通常都是爽到男性,
因為內容大部分都是精彩的穿幫鏡頭,或是養眼的火辣身材。

本組的德哥去採訪一場座談會,會場裡滿是國外長大的女孩子,
果然就很上道地拍了「同事版」回來。
這些國外長大的女孩子,長的就是外國人的身材,
個個都是木瓜級的豪乳,看著螢幕裡波濤洶湧,
簡直是「瓜瓜相連到天邊」,
連我們這些女生都看得哇哇鬼叫。

鬼叫聲中還摻雜著好多情緒:
「假的吧」、「那麼胖」、「有下垂」、「又胖又大才是真的」…

卓小君跳出來講一句公道話:「十個男人有八個喜歡這種胸部吧!」
「是九個吧…」我忿恨地說著!
「是九個半!」齊哥以男性身份公布正確答案,還繼續補充說:
「胸部大是很重要的條件。」

已經加入詐騙集團的我,無助地問:「還有第二個重要條件嗎?」
「有,第二就是要有美腿!」齊哥顯然是根本不顧我的感受。

「還有第三個條件嗎?」我的聲音已經快變成哭調仔。
「喔…第三個條件就是『不要管我』。」

厚~貌似忠良的齊哥,反應也太快了吧~好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