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剛頂著聖帕颱風的強風豪雨,走進辦公室~
而且省王的志氣完全不受屈服,還是坐公車來滴,
光是從我家過條馬路到公車站,褲子就濕了…

幸好我只等了20秒,公車就來了,
只是我的小花傘不爭氣,公車一靠站,小花傘就開了花,
我的頭髮被風吹花、眼鏡也馬上被雨水打花,整個人變成狼狽花…

一上車,車上只有司機大哥和一位老先生,
司機大哥問我:「你要出去玩啊?」
「去上班啦~這時候去玩還得了…」
「這時候去上班也不得了!你在哪裡上班啊?」
「電視台…」

講的時候其實有點心虛,
電視台的記者這時候都已經在風雨中衝鋒陷陣了,
編輯也開始為了每小時的整點快報兵荒馬亂,
而我還在跟公車司機聊天…

颱風天值班其實好處也不少,
司機大哥還沒到站就停車,讓我走最短的路就可以到辦公室。
製作人昨天就交代,今天事情做完早點回家,
主編也主動減少工作量,
經理又交代颱風天來值班,公司請吃午飯,
替省王又省了一餐,爽!

還有當年衝鋒陷陣的經驗,現在還是能派上用場,
今天早上出門時,我特地挑了一件質料很薄的褲子,
快濕又快乾,
進辦公室到現在,本來全濕的褲子已經乾得差不多啦!
我也該結束打混時間,乖乖去上班囉~

::::::::::::::::::::::::::::::::::::::::::::::::::::::::::::::::::::

昨夜下班回家的時候,其實風勢就已經不小,
可以說是一路被吹回家的~
一進家門,就看到小鳥和大雕圍著一鍋泡麵~
喔~~~
颱風夜吃泡麵可真是比中秋夜來片烤肉來得更令人回味無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