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包翔和包鳳家的頂樓,這個家在頂樓又搭配西曬,
室內溫度經常熱到一個爆,尤其是下午回家時,
打開門的那一剎那,都可以感受到一股熱浪襲來…

(我寫東西的怪癖,就是很不喜歡在文章中加「括號」,
就是「()」這對東西。但是寫到這包翔和包鳳…
我真的要拿對()來解釋一下…
包翔和包鳳,其實就是小鳥和大雕,
最初當
叛徒把他們寫出來,
是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才任性取了「大雕」和「小鳥」的化名。
但是後來鬼使神差,在
星期六早上看到幸福的小鳥裡面,
自己又把他們的照片抖出來…我完全被自己的邏輯搞混了…
所以現在來對(),把他們的真實身份還給他們…
翔哥經常叫鳳妹「包鳳」;鳳妹也經常叫翔哥「包翔」
所以大雕和小鳥,以後就是包翔和包鳳啦!

至於這個「包」是什麼意思呢?
很難解釋,但我可以舉例說明,
例如:
當他們去租了一片很難看的DVD,就會說「真是一部『包』片!」

相信有了這樣的例子,大家就可以自行揣摩了。

落落長的()到此結束,現在繼續講風災!)

為了用愛護地球的方法解決問題,
包翔和包鳳就想出這個
降低室溫新撇步
效果真的非常好,室溫降低至少二度,
在炎熱的七月天,已經算是天降甘霖。

然而這花了一萬五搭起來的甘霖,
卻因為聖帕颱風毀掉了…

聖帕颱風星期五就報到,我隔天要值班,所以早早入睡…
星期六儘管頂著風雨出門,幸好還是平平安安回家,
心裡還慶幸,這個號稱有雙眼皮的颱風,
沒有造成太大的風災…

推開家門,看到包翔安安靜靜坐著看書,雙眼浮腫,
包鳳整個人攤在沙發上睡覺,
包翔開口說:「我們兩個昨天半夜,上去把頂樓上的黑網拆掉了!」,
「蛤!為什麼?」
「昨天半夜有一根柱子被吹斷了,我們怕砸到人,就漏夜上去全拆了。」

我眨著無知的雙眼,包翔說的好像是發生在另一個星球的故事,
我習慣帶耳塞睡覺,一旦入睡就像是鑽進地底冬眠,
現在證實果然是打雷都吵不醒…

包翔說他們睡到半夜,被好大的「碰」一聲吵醒,
兩人在風雨最熾的時候上樓,據說雨大到會淹住鼻孔,
處決完畢之後,還洗頭洗澡梳妝完畢,到了快四點才又入睡…

而我,就一直在冬眠…
是誰說無知的人最快樂,怎麼這麼貼切啊?

一萬五的黑網,僅僅陪伴我們一個月,就這麼沒了,
這筆損失,算在聖帕頭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