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說有圖才有真相,所以我趕快把真相PO出來!)

今天早上準備出門上班時,包鳳突然對我說:
「我們很久沒有吃早餐了,每天早上桌子都是空的。」
「對啊,包翔最近太忙了。」我想都沒想就說出這句話…

再多花一秒想想,真的不能不好好反省:
「我們這兩個女人是在幹嘛呢?」

是的~
這個家裡的早餐,一向都是由唯一的男性包翔負責。
我還記得剛搬來的時候,看到他從廚房裡,
活活端出三個生鮮漢堡,生菜、漢堡、起士、醬料…該有的都有,
一口咬下去,完全是專家級的味道,
讓我忍不住懷疑,自己住的房子根本就是摩斯漢堡派來的臥底。

不只有固體食物,還有液體飲料,
土司、漢堡、培果、比薩,搭配紅茶、奶茶、抹茶、咖啡。
包翔每天早上進廚房,替兩個不成材的女人,儲備好一整天的精力。

不過「絕佳手藝」必定是以「實驗精神」為基礎。
包翔的獨門食材很多,特別是喜歡在「飲料」這個項目發揮創意。

有天晚上,我和包鳳釘在電視機前面,包翔進廚房替愛妻泡茶,
弄了好久才端出三杯茶,還有那麼點羞怯地說:
「今天泡的是『不太好喝茶』。」
包鳳和我很難相信,大師出手會有「不太好喝」這回事,
立刻坐端正,用兩手捧起杯子,仔細品嚐,
啾了第一口,果真是難以形容的口感…我還是不要說話好了…

包鳳問了:「這裡面有什麼啊?」
「菊花茶加梅子。」
「幹嘛把這兩種東西加在一起啊!」

我還是沒說話,再喝第二口,其實…也不難喝啦!
果真就是道地的「不太好喝茶」。

包鳳也喝了第二口,又說:
「這不是『不太好喝茶』,這是『層次很多茶』啦!」

愛妻,不愧是愛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