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說是一早,其實也已經九點了,
但是這時候手機鈴響,還是心頭一驚,
一看是阿姨打來的……媽啊,是股票大跌嗎?
老娘實在是很討厭電話鈴聲在不尋常的時間響起來。

電話接起來,都還沒「喂」乾淨,
阿姨就很嚴重地跟我說,「可樂」是一個很差的名字,
會讓我的命運「老年窮困潦倒」。

我這個人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老年窮困潦倒」,
年輕時吃苦不算苦,等到連路都走不動了,
還要為生活奔波,是不是真的很可怕? 嚇屎我了!

這下不管誰說我是迷信、無知、愚癡、蒙昧,都不管啦,
以後誰再叫我可樂,我都不會回頭了。

那要叫我什麼?我也這樣問阿姨… 
本名「恩蕾」不錯,但是只能叫恩蕾,不能加姓。
即使是本名,也只落個「不錯」的程度而已。

胡蕾蕾呢?
千萬不能叫「蕾蕾」,惡劣的程度和「可樂」不相上下,
胡蕾蕾,是一個只會想著吃和玩的名字。
靠~我可不想一直吃一直玩一直吃一直玩…

那我到底要叫什麼?怎麼一個人活到三十幾歲,
一早睡醒突然開始煩惱起自己叫什麼名字?

阿姨說,最好的名字,是家裡人喊的小名「森森」,
是小時候阿母捧著我的八字去算出來會
保證好命的名字。 

厚~算一算,我怎麼會有哪麼多名字,
還多到可以分成不好的、不錯的、很好的、很錯的。
王佳芝要裝成麥太太都沒那麼麻煩ㄋㄟ…

這麼麻煩的事情,現在就把它一次解決吧。
以後就請大家叫我「森森」,
因為阿姨說:「森森,才是會賺錢的名字。」



賺錢!


我親愛的朋友們,這太重要了吧!

:::::::::::::::::::::::::::::::::::::::::::::::::::::::::::::::::::::::::::

從小家人都叫我森森,所以我跟這個名字沒有距離,
只是真的委屈各路好友了,大家要改口反而比較麻煩。

今天小甯妹妹坐在我旁邊,看著我…
一個「可」字哽在喉嚨,變成「靠」的口吃~
辛苦啦~感謝她這麼有心替我轉運~

咚咚也提出心中的疑問:「名字有那麼重要嗎?」
我絕對相信,個性才會決定命運,
但是既然有人告訴我前面有個坑,
我也不會執意要去跳跳看。

更何況還有牽拖到,我現在是真的很死要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