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很吵的音樂,可以幫助我唸書,
我媽都覺得我豪洨,但這是真的!

非常感謝youtube,讓我不必花一毛錢,就可以亂點亂點,
聽到很多很吵但我又根本不熟所以沒辦法跟著唱的歌,
今天不小心點到這首歌,聽到第九秒的時候嚇一跳~

黑人怎麼會說台語? 驚驚~

以前出國去玩,和朋友一起走在街上,還可以用國語亂罵人,
「外國人怎麼都那麼肥啊?」
「怎麼紐約也有人穿那麼俗嗎?」
「我的媽啊~這狐臭也太強了吧!」
嘴要多賤就多賤,反正阿兜仔根本聽不懂!

但是自從全球掀起華文熱之後,局勢就變了。

我不只一次在國外遇到陌生的老外來打招呼,
開口就是標準的中文,擺明就是個練家子。
這種情況碰多了,我也意識到不能再隨便用中文幹譙,
就通通改成用台語。

現在又有黑人在RAP台語了耶!







好啦好啦~我大驚小怪無理取鬧又耍冷啦~
看過影片的人一定會這樣罵我,啊我自己先罵~
不過這世界還真是有趣得讓人摸不著頭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