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中午吃兩個便當的小福妹妹,體型有越來越厚的傾向,
不過她還在新陳代謝旺盛的二十多歲,
這一層脂肪實在不看在眼裡。
倒是我這個年過三十的女人,
因為很瞭解「請神容易、送神難」的道理,
常常不知死活地壓著她的肚子說:「要小心啊!」
「很過份耶~連我媽都不會這樣講~我媽只會叫我多吃點~」
小福妹妹總是一邊嘟嘴,一邊繼續扒便當裡的菜,根本不理我...

對食物如此忠貞不二的小福妹妹,
今天突然在辦公室大聲說:「我要減肥了啦!」

瞎密!怎麼回事?

小福妹妹說,她昨天睡到半夜突然醒來,發現嘴裡有東西,
拿出來一看,是耳塞,而且是已經咬成兩截的耳塞!
她竟然在睡夢中把耳朵裡的耳塞拔出來、塞進嘴裡、咬成兩半...
「我一定是病了,真糗!」小福妹妹下了結論。

糗啊~~~
說到這個字,忍不住想到上個星期五休假那一天...

我每天早上張開眼睛的那一刻,
一定要想到「吃早餐」才會甘心起床,就連放假也一樣,
所以起床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到餐廳去看看有沒有包氏夫婦幫我準備的早餐
如果有早餐的話,就大喊兩聲「旺旺」!
如果沒早餐的話,就來好好想想要去買什麼。

星期五我放假,包氏夫婦要上班,
我睜開眼睛看鐘是9:47,
心想十點上班的夫妻倆應該已經出門。

我打開房門走出去,眼前的客廳是暗暗的,
不過鼻子倒是聞到濃濃麵包香,不必看就知道有早餐啦!
我走到餐桌邊一看,咦~怎麼什麼都沒有?
因為剛起床沒戴上眼鏡,我只好彎下腰,趴在餐桌上看仔細...

蓬頭垢面的女人趴在餐桌上找早餐還不過份,
更過份的是...
最近正在換季,皮膚容易乾癢,
尤其是剛起床,屁股那兩塊肉特別癢
我還把雙手從背後伸進睡褲裡,大!抓!特!抓!

我還在納悶「為何只聞早餐香」,
不過屁屁的癢勁兒已經得到抒解,
正打算轉身回房間的時候,突然聽到「早安!」

阿娘喂~隨啊?
用力讓眼睛聚焦,才看到嬌小的包鳳蹲在門邊穿鞋!
歐買嘎~
儘管我有不怕丟臉的人格特質,
但在這個時候也遭受到相當嚴厲的挑戰,
此時雙手已經在睡褲外面,可是剛剛死命抓的樣子...
有被看到嗎?

我好想解釋一下:「我抓的是屁股,不是屁眼...」但是已經被嚇傻,說不出話來了...

包鳳顯然比我鎮定多了,她說:「早餐在烤箱裡面喔,因為有果蠅,所以收起來。」然後就輕鬆愉快地出門上班了。

我...我站在黑暗的客廳裡...
靠著生物本能還在運作,還能開口說「再見」,
但是心裡還是一直嚷嚷著:
妳剛剛有看到嗎?我抓的不是屁眼啊...」

屁股和屁眼之間的距離......到底要澄清些什麼......唉
該是去買一罐乳液來好好擦屁股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