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作者是森森~就是我啦~

當初為了籌學費,想盡辦法搜刮身邊每一樣值錢的東西,
最後就把腦筋動到這些文章上面了,
就從原本的懶散接觸出版社,轉變成積極接觸,
果然就被我接觸到很勇敢的「商訊」,
願意幫一個沒有什麼人氣的部落客出書ㄋㄟ。。。
還幫我取了一個這麼合味的書名「阿娘喂」!

這本書是部落格的濃縮菁華,還加上一點新貨,
有「茶室篇」的完結篇和新的圖畫,
希望讓完全盲目捧場的姨嬸叔伯、好友同事,
書拿到手之後不會心想:「就當是做一件善事吧。」

這對我來說,是生命中何等的大喜事啊!
啊可是。。。
喜事巧遇出版業的寒冬,只能不鋪張地開心,
什麼新書會、發表會、簽名會,通通都不會,
這些桃紅色的小心肝,只會在12月21、22、23日這三天,
默默地進駐各地書店...
第一刷二千本如果沒賣完,
我還要把剩下的小心肝通通買回家。。。
算一算,盲目的親朋好友們好像不到兩千人啊~

所以,打書這件事,只好靠死要錢的作者自己來了。
一整個沒人格的求爺爺告奶奶,只要大家願意買書,
我會帶著我阿母一起鞠躬!

也要感謝大家發揮小眾傳播的力量,
陸續在部落格上幫我宣傳,
我和我的桃紅小心肝,就先謝謝大家了~

加味廣告:要看
搞笑的讀者反應←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