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已經夠忙了,還遇到客人來襲!到機場去接客之後,立刻就送進會議室和老闆開會,席間他們需要各項茶水、點心、文具和八百年前的資料,通通要自己去張羅,我在辦公室衝來衝去,在走道上還不停地對人喊「超車!借我超車!」

會議中場休息的時間,老闆和律師到隔壁去商量商量,留我在會議室裡陪客。

客人問我:「吃午飯了沒有?」
「還沒呢!」這時候都已經是下午四點鐘了。
「你們的工作時間都很長嗎?」
「是,每天超過13小時。」
「生活裡面只有工作,不會很枯燥嗎?」
「還好,我才剛入行,每一件事情對我來說都很新鮮,不會枯燥。」
「你的個性很正向,有沒有興趣到我的公司來上班呢?」

哇!挖角耶!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昨天是我到澳門滿三個月,客人這句話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肯定。儘管非常感念客人的美意,但是我沒種試用期剛滿就換工作,也不想才剛適應了澳門又要去重新認識另一個新的城市。只能由衷的感謝客人,然後告訴他:「我還很嫩,等我功夫夠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